嗚~下禮拜就要畢業了!今天中午大家去鼎堂風吃飯,我跟旁邊那同學一坐下,就開始找東西吃,之後麻辣鍋登場!!兩光的我們忘了把辣油撈起來,後果就是......變香腸嘴〈沒那麼誇張啦~〉過了沒多久大家就要拿著飲料擠進老師的包廂跟老師說感謝的話啦!!結果一進去大家就開始唱歌〈屋頂都掀開了〉然後我們班又跟隔壁班PK唱歌,搞的一家餐廳變成像KTV,還有人自己吃了十幾個果凍〈服務生眼睛張超大,還邊抖邊跟我同學講:我...我...幫你收一下碗..〉還發生很多事....大家都很嗨!!但我想那些服務生今天可能要去收驚一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但....歡迎大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