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國中一年級最後一次段考,第二天老師約全班同學去吃飯,

我跟麻吉一起去,才剛走到餐廳門口,就聽到我們班那些男生在

二樓大呼小叫,到樓上時,看到男生他們跟瘋了沒兩樣,老師則

是忙著拍照,女生們則是當老師的模特兒。大家待在那裡快一個小

時,他才上第一到菜,大家都等瘋了!那時我跟麻吉去廁所,正好

有兩個同學要走進來,他故意說女廁是男廁,所以我們就走進另一間

廁所,走進去才發現怪怪的,怎麼女廁裡有小便斗?那兩個臭男生才大

笑說:「你們走到男廁了!」我們兩個人聽了,生氣的追著他們跑,

沒想到他們還到處宣傳,快被他們氣死了  剛好我們的餐〈奶油培根焗烤〉

也來了我們開始吃吃吃吃.........,到最後我們都快吐了!他奶油太多,起司

放太少,吃起來超恐怖!為了讓它〈奶油培根焗烤〉快消化掉,我們走到樓下,

旁邊有一個小池塘,中間有一個小島,上面有一個綠色的東西,走近一看才知

到是一隻巴西烏龜,牠把頭伸出來,我像看到鬼一樣,跳超遠的,牠看起來好

噁心喔!所以我就不再往池塘看。解散之後,我跑去逛街,突然有一個人騎著

機車,戴著全罩式的安全帽,慢慢騎到我們旁邊,我跟同學都嚇一跳,那位機車

騎士突然開口,一聽才知道是老師,老師說:「早點回家!」那時我們早就

嚇的口吐白沫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但....歡迎大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