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 , 爸爸叫我去買蛋 , 之後又給我100塊 , 我來到便利商店買 , 可是已經賣完了 ,
 又想到今天要做蘋果牛奶 , 於是買一瓶牛奶 , 回家準向爸爸說沒蛋了 ! 
回家時 , 爸爸看到我沒拿半顆蛋 , 卻拿一瓶牛奶 , 差點昏倒 , 於是又拿了100塊給我 , 
說去雜貨店買 , 到店裡時 , 我看到它寫著: 1斤30元 , 又想說有帶100塊 , 那就買3斤90塊
好了 , 於是跟老闆講: 我要3斤蛋 , 之後提著 一大袋蛋回家 , 爸爸看到後 , 嚇得說不出話 ,
之後說 : 把蛋洗一洗 , 洗完後 , 才發現有27顆蛋 , 可能還沒吃完就臭掉了! 爸爸應該佩
服我, 佩服得五體投地吧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但....歡迎大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